早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不用保健品的人,直到懷瓜寶時(婦嬰用品店介紹什麼就吃什麼),爬文說要補充新寶那多,鈣,前期要葉酸,所以就這幾樣陪我度過懷瓜寶的孕期,生了瓜寶後,因瓜寶不愛喝嬰兒奶粉,而母乳也在生完三個月後停掉,所以擔心他營養不足,只要婦嬰用品店說什麼好,我就買什麼給瓜寶吃,直到有次在東森買到某種保健品(知名藝人介紹),都吃完了才爆出'食安風波',而我在東森買的那款保健品就中標了。而東森做什麼後續動作呢?照當時的購買金額退費(沒錯!就是退費,一句關心都沒),什麼都不懂的我,只能擔心只能哭,(因為很擔心會對瓜寶身體有影響),所以從那時我更反感'保健食品'。

所以懷牛丸時,我任何保健品都不吃,牛丸在三歲前除了一次因為病毒關係,導致血糖忽高忽低外,也就一些小感冒,直到搬回婆家,一切惡夢才開始,異膚,氣喘,食物過敏,鼻子過敏通通都來,那時只能上網找婆家附近'厲害'的診所,但不知那些所謂'厲害'的醫生所開的藥都是抗生素(又苦又多),誰能想像一個五歲的小朋友因為不想吃那麼多很苦的藥而學會吞藥丸呢?而抗生素的藥丸是又苦又大顆,也因為長期如此,牛丸胃開始會痛了。

直到有次朋友介紹益生菌,講這益生菌有多好,我當時心裡只有'豪小'兩個字,因之前踩雷,所以不管誰介紹我都不相信,但朋友還是硬塞幾包給我,我放在包包裡,有次在車上時,牛丸喊胃痛, 而身上又沒胃藥,在包包裡掏到益生菌,想到朋友講對胃有效,只好先拿一包試試,牛丸吃完先趴著,過了10來分時,我再問牛丸覺得如何時,正在開車的老爺突然轉頭看我:你以為是仙丹哦!我請他不要吵,因為我要聽牛丸講,我:還痛嗎?牛丸點頭:但沒剛剛那麼痛。因為這樣,我想瞭解這款益生菌。
我開始去瞭解成分怎麼看,瞭解菌種,瞭解什麼叫專利菌,瞭解什麼叫有效劑量後,我開始給牛丸吃,也開始做這方面的記錄(原諒我的鐵齒),先從像被散彈槍打到的屁股改善,乖乖吃幾個月後,喊胃痛的聲音少了,因鼻子過敏導致衛生紙像山的用量減少了,吃蝦也不會眼睛紅皮膚癢,放在老師那的備勞喘都沒開封,四肢關節後的皮膚也漸漸結痂,小朋友健保卡也3年多沒用了,異也開始去看外面益生菌的成分,才發現,原來不是大品牌一定好,不是電視廣告藝人介紹就沒問題,不是醫生推薦就萬事OK,好不好是成分決定,也因為我每天記錄PO在FB上,讓一些媽媽好奇而來問我,進而一起使用,很開心讓自己小孩脫離苦海也幫助到別人,現在只要有人介紹我益生菌,我一定先看成分再來教對方瞭解,因為到目前為止(從開始到現在當保養已4年),還沒發現比這款還好的益生菌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